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

把自已賣了

昨天簽了新一年的賣身契,簽了之後有點惱自已,為什麼就是沒有離開的勇氣?!到底是害怕還是懶惰?明明被欺壓了還要留下來,在這裏,我要告訴自已,要提起勇氣,拒絕懶惰!再給一年時間自已,下年的今天,就是我離開的時候,要讓自已知道,我,值得更好的!我,是有離開的能力!

人工沒加,工作量卻愈來愈大,留下來,不值得!

每次這個時候,就更讓我知道財務自由的重要性!!!

雖然現在還是在起步階段,基本上能做的,就是儲蓄還有儲蓄!!沒有足夠的資金,根本難以進行我希望得到的被動收入,但我相信,只要我有在做,即使速度像蝸牛般慢走,總有一天我會愈走愈快!!!能夠慢慢建立一個足夠供我洗用的被動收入系統,我就不用再看老細的面色,聽她自大無理的發言,不用再做一隻只能默不作聲,任由她數落,吃死貓的綿羊!!!

儲蓄就是我離開的第一步,進行長線投資就是我的方法!!!

股息就是我能做自已的力量!讓我有更大的選擇能力過自已想過的生活!!!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