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9日 星期六

唔想變失敗者 千祈咪咁過Weekend

【on.cc東網專訊】人人期待到周末可做自己喜歡的事,如何度過周六、日這兩天,原來某程度上可反映一個人成功機會有多大,上次說了美國金融圈「成功人士周日晚上會做的12件事」(http://bit.ly/2eAPE5v)。


今次到下集,失敗者通常又會做甚麼?美國財經網站便列出,以下11樣失敗者通常度過周末的方法。唔想變失敗者,千祈咪咁過Weekend。

==================================

1、【周末沒有任何計劃】

並不是指要將行程排滿,但至少要安排一下自己做甚麼,而非讓時間白過。時間寶貴,玩樂的時間更寶貴,所以一定要Plan!


2、【沒留時間給所愛的人】

周一到周五很難給予家人及愛人時間?周末補數,很應該吧。


3、【中Tech毒】

平日已不斷對着手機、電腦、公司電郵與WhatsApp,在假日請令自己不再被這些電子器材佔據與打擾,讓同事知道你在放假。


4、【沒讓自己享受】

不論出去找朋友抑或獨自去開心,都要令自己享受假期,開心最緊要。


5、【一整天地睡】

也許之前一晚Happy Hour喝多了,又或是平日太疲累需要時間恢復,但周六、日一整天地睡,始終會打亂作息時間,影響生理時鐘,得不償失。


6、【胡亂揮霍】

平日慳住計住,但一到周末便大解放亂花錢?戒掉這壞習慣吧,快樂不是要豪花才能得到。


7、【無自我反省】

假期能讓自己好好思考過去一周所做的事,反省、反思十分重要。


8、【不斷想起工作】

不要成為工作狂,在周六、日請盡量休息!


9、【Hea完又後悔】

若能令你放鬆休息,百無聊賴地Hea絕對無問題,不過若是Hea到連自己都覺悶兼後悔的話,你應該認真想想該如何度過周六、日。


10、【節目排得密密麻麻】

周末要好好讓自己充電。若玩樂太忙,連放鬆的空間也沒有,反而令自己累倒,何苦?


11、【沒為下周做準備】

周日晚是計劃下周的最好時間,Update一下自己的To-do List,看看下周日程,為下周訂下目標吧!成功就由這樣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