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2017年12月31日

終於,一日一日過去,不知不覺又來到一年的最後一日,這一年,發生了不同的事,期中最值得慶祝就是我終於都完成了學業(期待下年畢業典禮),當然也有很多不如意的事,不過,藉着這些不如意的事,讓我更了解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幸好我也是一個樂觀的人,很多很多事,再不如意,隨時間都化淡。

今天出席了一位朋友的婚禮,真的很為她高興,雖然有的人會覺得婚禮有點像做SHOW(其實自己都是這麼認為),但不同人的婚禮都會令人有不同的感受,今天的婚禮我完全感受到他對她的心思,非常欣賞她的先生。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也希望終有一天,我也會有這個機會吧!嘻:)

還有一小時,就是新一年,

新一年,願自己能變得更好,

希望自己所想的一切都能以行動表現,而不是空想。

2018,你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