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給自己

很久很久沒有來了。

最近發覺自己的心態愈來愈疲倦,總覺得對很多事情都欠缺一種由衷的期待,總覺得沒了從前積極的想法,我想可能是太久沒好好與自己對話,所以是時候做點事情讓自己變得好起來,其實好不好也沒有什麼準則可言,但至少要有讓自己對自己感到滿意的感覺,覺得對未來要有期待,是由衷的期待。

好,我要好好重溫一下之前的目標和想法。是時候要幫自己的腦袋好好打掃一下,清理一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雖然有些目標並不是想想、計劃計劃就能做到,那我就要好好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想想究竟可能出現的結果,然後接受再出發!世界上總有不能盡如人意的事情,要告訴自己不要有理所當然的想法,要學習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可以羨慕,可以幻想,可以渴望,但不可以有「理所當然地一定會發生」的想法。

事情總有可以掌握和不可掌握的部分,既然有些事情不可掌握,無法控制,就不要再着急了,即使心裡急,也沒有什麼作用,那不如還是專注在自己能夠掌握的部分,好好過生活!而理財就是其中一種可以自己掌握的事情,所以懶惰的我,是時候好好鞭策一下自己,重新再建立好理財的習慣,讓自己有天一日能達到自由的目標!

車厘子,加油吧!即使未來未如理想,但也要努力讓自己有更好的條件面對未來!

未來的圖片搜尋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