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再見2014!

真的忍不住又要說些老套的對白......

時間匆匆又一年,一年容易又年尾!(哈,無聊)

趁着今天是2014的最後一天,

剛剛做了一個資產總結,

發現自己終於都完成了自己給自己的第一個小小目標!

心中很是高興,這兩年多來,

一直心裏都想着,

我要努力儲蓄,因為我相信我總有一天,我一定會達成目標的!

雖然今天完成的只是一個小小的目標,

但也是一個動力呀!

其實,儲蓄的期間,真的有很多障礙,

也怪自己的定力不夠,

因為自己是個愛旅行的人,

所以一有長假,總忍不住有一股想旅行的衝動!

但是我告訴自己一年最多只能去2次,

而且如果自己真的要去第2次旅行,

那麼便一定是便宜的旅行!

幸好我也有一定的自制能力,所以雖然有阻礙,

但仍有一定的儲蓄比例。

不過,在儲蓄期間,我發現心態真的很重要,

因為有時候,我總覺得,怎麼每月都已經省着用了,

還只儲得那少許的數字,離目標的距離,好像怎麼也拉不近,

看不到終點似的,焦躁的感覺總是圍繞不散,

經常想究怎樣才能快點,快點達成目標!

因為我知道只要堅持,的確是總有一天會達成目標,但

究竟是什麼時候呢?心情便有點低落。。。。。。

所以心態真的很重要,我應該要好好提醒自己,

心急是沒有幫助的,唯有默默努力,一點一點的累積,

才是可取的方法,因為以我自己的個性,

開源是不可能的了,剩下的路就只有節流!

而我唯一最大的本錢就是時間,

所以就調適好自己的心態,慢慢的等吧!

雖然不知是哪一天(因為不懂得計,也不想計),但還是老套的一句,

總有一天是會到達,我所期望的目標的!繼續加油吧!

期待明天開始之後,是順順利利,健健康康的一年!

你好,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