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3日 星期六

選擇,也需要力量去支持!

「一個人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就可以忍受任何一種生活。」
                                                                                                          --------尼采

最近這兩天,工作方面發生了一些令人感到十分憤怒的事,作為一名打工仔,除了默默無言的接受,別無選擇。不論我向何人宣洩了我的憤怒,其實最後也只有兩個選擇,一:做!二:不做!,那答案顯而易見,所以還只有繼續接受種種荒誕的事。

  有時,我會對自己說,可能這就是現實的世界,這裏是這樣,別處也不見得會更好。這樣想自我感覺會良好一點吧!而另一個原因,就是我不能夠放棄我穩定的現金收入流,它是我追尋財務自由的重要工具,不能失去,想到這裡,不管多無奈的事情發生,我都能說服自己,接受它。因為我的目標還未達成,起碼自己一個短期目標都還沒有完成,我不能夠就這樣放棄。

  加油!當將來目標達成了,我便能有更大的自由度,去選擇一個怎樣的生活!現在的一切努力都會成就我將來有更大的選擇能力。



#選擇,也需要力量去支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